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给力!南源街50多名党员回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 【图文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 | 2019-09-09 15:38:28

                                                                         


9月6日下午,南源街党建统领全体党员回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工作行动日活动在风雨亭社区文化广场举行。超过50位南源街辖内的党员到场参与活动,向周边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以及南源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议书。



党员们给群众派发宣传单张。


小e了解到,为了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南源街加强党建引领,开展党建统领全体党员回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工作,并组织社区党组织抓紧组建本社区垃圾分类工作队伍。由辖区内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代表、社区居委会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回社区报到的党员、本社区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保洁人员、居民代表等组成。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在职、退休党员参加社区垃圾分类活动。



党员志愿者现场参与活动。




有超过50名南源街辖内的党员到场参与宣传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业的垃圾分类指导员现场设置垃圾分类小游戏,给街坊们普及最新的垃圾分类小知识。



垃圾分类专家教你正确分类垃圾。


           

南源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议书


“垃圾围城”绝非危言耸听。成千上万吨有害垃圾混杂在一起,在城乡集中填埋,污染空气、饮水和土壤,严重影响我们生活。垃圾分类,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干湿要分开。请您将纸张、金属、塑料等可回收物拿去卖;将灯管、充电电池、电子产品等有害垃圾投放到红色桶;将剩余的饭菜、骨头、瓜果皮、蛋壳等厨余垃圾沥干水投放到绿色桶;其他垃圾投放到灰色桶。


南源街已推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请您每天7:00-9:00或18:00-20:30,将垃圾分成“干湿”两袋,拿下楼到就近分类桶点投放。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此我们倡议,为爱改变习惯。


南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