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党建统领垃圾分类总动员,双节将至开展安全大检查 | 冲口情报站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19-09-09 14:25:13

                                                                         




了解身边事,就看小e情报站!

快来看看本周我们身边

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吧!


新闻大事记

党建统领,冲口街党建统领全体党员回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工作总动员

双节将至,冲口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冲口街党建统领全体党员回社区

参加垃圾分类工作总动员


9月6日下午,冲口街在怡康苑小区开展党建统领全体党员回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工作总动员。由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保洁工)等组成的社区垃圾分类工作队伍向街坊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科普活动。





为深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街坊们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冲口街策划了各式各样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吸引街坊们参与,通过游戏互动寓教于乐的科普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宣传板、宣传册等资料,并设置了垃圾分类咨询台,在线解答街坊们关于垃圾分类的疑问。



冲口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9月4日上午,冲口街办事处主任林国栋带队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广州广中二加油加气站、广州成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街办事处副主任佘博雄同志、安监中队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加大假期值班值守力度及日常检查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行动是冲口街根据前期部署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系列整治行动之一,冲口街将持续集中排查突出风险隐患,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


图片来源:冲口街城管科、安监中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