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西村街在职党员回社区,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动员活动 | 小e周报来了!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虫虫】 | 2019-09-09 14:20:15

                                                                         


       

小e周报来了!


了解世界有很多种方式,

了解身边事只有微社区e家通。


小e周报,

每周五为您带来西村街一周资讯!



西村街在职党员回社区

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动员活动


9月6日下午,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西村街在增埗公园广场开展“党建统领全体党员回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工作总动员”活动。西村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社区居委会主任及城管基干、回社区报到党员等共近百人前来参加活动。





动员仪式上提出,垃圾分类是一项需要持续推进的长期性工作。西村街将借助荔湾区“党旗红”三年行动计划,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采取成立党员示范小组、党员包片联户等形式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性,并呼吁党员们不但要做参与者,更要当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


“废弃杂志是什么垃圾?”“电子产品是什么垃圾?”……简单的动员仪式过后,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活动开展并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进行讲解,为街坊科普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参与知识问答的街坊均获得工作人员现场派发的小礼品。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职党员们前往荔湾区青少年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西村街在2013年引进企业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与企业合作成立了垃圾分类促进中心,建立了市场与政府协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双轨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建立了垃圾分类数据库,实现宣传、有害垃圾回收、低值可回收全覆盖,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西村街将在原有“西村模式”基础上,继续推进机团单位、居民区垃圾分类,进一步提升西村地区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广雅社区将举办贺中秋曲艺演出

欢迎街坊前来捧场


为庆祝中秋佳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传统粤剧文化,由广雅社区、西村街文化站、广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贺中秋迎国庆乐曲欣赏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在9月13日9:30-11:30于广雅路广雅文化广场开演。


以往曲艺演出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不仅将带来乐曲表演,还有月饼、水果美食以及有奖猜灯谜活动。广雅路部分餐饮单位还将提供地道、传统的围餐美食。届时欢迎各位街坊邻居和外来务工人员前来体验节日气氛,品味节日美食。






欢迎加小e微信!第一时间报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