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中南街党员回社区,做起垃圾分类义务“导师”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 2019-09-09 13:45:06

                                                                         



9月6日下午,荔湾区各街道同步启动“党建统领全体党员回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工作总动员活动”。中南街海中、海南两个社区分别在海中公园和香凝苑开展了宣传动员,近百名社区党员参与了活动。平日里他们奋战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回到自己居住的社区里,他们有了简单的共同目标,那就是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海中公园里,回社区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在职党员指引居民做游戏、学分类。


家住香凝苑的蔡瑞岳有着双重身份,他是中南街道的党建工作人员,也是海南社区的在职党员,因为有着这样的身份,在垃圾分类全民运动中,他义不容辞做先锋队员,不仅积极参与社区的宣传活动,在家中也已经率先开展了垃圾分类。“之前参加活动的时候,我拿到了分类的垃圾桶,有了这样的硬件,在家里也做起了分类,餐厨垃圾、可回收废物等等都尽量做好分类。垃圾分类不是喊喊口号,不是一时的热情,是需要大家有耐心有恒心长久坚持的一项工作,以后应该成为一种习惯。”



香凝苑里,在职党员为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为他们发放宣传品。



各位街坊,

你做好垃圾分类了吗?

关于垃圾分类,你遇到了什么困难,

又有什么好建议,

欢迎文末告诉小e。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