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开展党建统领全体党员回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工作总动员

| 【图文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9-09 13:41:20


9月6日下午,白鹤洞街在党群服务中心前广场开展党建统领全体党员回社区参加垃圾分类工作总动员。由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保洁工)等组成的社区垃圾分类工作队伍向街坊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科普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党员们依然充满干劲,活动开始前,在各街道活动现场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横幅、海报,并设置垃圾分类现场咨询点。


活动现场,党员通过向市民展示新式的分类垃圾桶,并现场讲解分类投放方式,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有不少街坊表示,自己也从各大媒体上听说了广州要开展垃圾分类活动的消息,但具体应该如何分类仍不清楚,通过参与活动和听取党员志愿者的讲解,了解到了新的垃圾分类方法和政策,回家后也会实践在生活中。







来自培英中学的在职党员表示,在活动上也了解了不少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也打算带一些宣传资料回去与老师、学生分享。在校园传播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学生对垃圾分类的意识。


据悉,白鹤洞街将陆续开展垃圾分类相关的宣传活动,深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街坊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