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北南村一民房意外着火,原因居然是这个……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9-06 12:37:04


9月4日傍晚,

不少街坊在海龙街坊交流群表示:

自己下班时听到了消防车的声音

还有警车为其开路


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e第一时间联系了海龙街安监中队

了解事件的经过


事件经过

  

9月4日下午6时许,海北南村22号一民房四楼发生火灾,附近居民打电话报火警,海北经济联社民兵及义务消防队迅速出动,在花地湾消防中队赶到前合力将初火扑灭,现场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据调查,现场过火面积为2平方米,起火原因为租户擅自将电动车上的可拆卸电池带到房间里充电并在充电过程中外出,结果电池过热引燃旁边的沙发和冰箱,从而引发火灾。


起火现场(冰箱和沙发已经严重烧焦)。


造成起火的电动车电池。



电动车充电切勿在室内进行

针对该事故,安监中队对该租户及房东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并检查了房子的相关消防安全设施,对不符合规定的地方提出整改,并提醒:电动车充电切勿在室内进行,应该选择室外空旷且周边没有易燃物的地方,充电过程中人不能离开;同时,切勿在深夜或人睡觉的情况下充电,这都是非常危险的。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安监中队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