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99公益日”:花地爱心计划需要你的支持!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19-09-05 10:08:40




关爱贫困残障人士

鼓励困境儿童

“花地爱心计划”需要你的支持!


小e了解到,花地街社工服务站目前有两个项目正在筹集善款 —— 针对贫困残障人士家综入厕问题的“花地爱心搭把手计划”以及关注困境儿童的“花地踏出未来路计划”。筹集到的经费会惠及花地街有需要的服务对象。



花地爱心搭把手计划


上厕所对于每个健全的人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但对于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来说,就变得困难重重,每一次上下起立都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和汗水才能完成。本计划目标是为花地街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贫困残障人士家中厕所安装扶手。




我们希望让残障人士上厕所不再是一件那么困难的事情,我们希望为花地街行动不便的贫困残障人士家中的厕所安装一个扶手,让他们能在便捷、安全的环境中平凡的度过每一天。为爱搭把手,积少成多,我们需要你!


花地踏出未来路计划


社区困境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他们童稚的脸庞中我们看不出他们与普通家庭的孩子有什么区别,温饱可以解决,正常的上学,然而 困境儿童的需要并不止于此 ,他们期望快乐、期望伙伴、期望看到更广阔的的世界。




项目面向花地街有需要的服务对象发放运动鞋,并为其组织快乐、有意义的康乐活动、体育运动等,使困境儿童的身心社灵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关爱即陪伴,我们希望每一双小白鞋,可以陪伴困境中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9.9公益日”,

是中国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国民公益日。

送出爱心,

花地需要你!




通讯员 花地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