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海角红楼游泳场今年即将停止开放,还可以再游……

|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 | 2019-09-04 15:23:35

                                                                         



各位游泳爱好者们注意啦!

岛主获悉,

海角红楼游泳场今年即将停止开放,

还可以再游最后20天

游泳项目将于9月23日起

(22日夜场结束后)停止对外开放,

快来享受属于最后的夏日时光吧~




岛主从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获悉,海角红楼游泳项目将于9月23日起(22日夜场结束后)停止对外开放,请广大游泳爱好者妥善安排好您的游泳锻炼时间。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是广州最早的天然泳场,修建于1946年,至今已七十余载,位于珠江大桥中大坦沙路侧的红楼泳场拥有长达1000米的海岸线,是历史上广州西关著名的景区,是原南汉皇和妃子大摆“红云宴”之地,后又成为文人墨客,饮酒赋诗,百姓游乐的好去处。“栉比红楼建海边,匠心巧构俨天然,一湾水浴弄潮客,四面风吹济渡船”正是红楼泳场西关风情的真实写照。




海角红楼游泳场深水池




海角红楼游泳场儿童池



海角红楼游泳池及足球场


目前海角红楼游泳场内共有三个泳池,深水池水深为2米至2.2米,儿童池水深为60厘米至90厘米,浅水池水深为1米至1.2米,每个泳池均配备有救生岗亭。


除了泳池外,场内还有两个足球场和一个射箭馆,足球场分为5人足球场和7人足球场,想要游泳射箭踢球的街坊这里都可以满足你。



图片由广州海角红楼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