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本周六西村文化站有科普趣味营,快与家里的萌宝一起来参加~

| | 2019-09-04 13:19:25

                                                                         




你想要亲自感受

各种各样的科技创新产品吗?


你想和孩子

成为更亲密的“朋友”吗?


那么,别再围观啦~

本周六的科普趣味营等你来参加!                




本次科普趣味营由广州市荔湾区西村街科学技术协会举办,集合各类尖端科技教具,让孩子全方位感受创客的趣味性与科学性,了解STEAM及创客教育的起源与发展,感受科技的进步。


小e了解到,本次趣味营共分为“创客作品展”“机器人互动区”“3D打印制作区”三大版块区域:



现场将孩子们设计的作品及理念进行展示,并配上科普培训课程中孩子们创作过程中的照片。专业讲解的老师或学生将向前来参观的嘉宾展示作品的设计理念、特色以及丰硕成果等。





通过游戏了解各类机器人的工作原理,让孩子亲自利用电子元件和编程进行控制,完成一个个小任务!


魔方机器人:通过颜色传感器识别模仿六面九宫格的颜色,两个机器通过算法将魔方还原。



阿尔法人形机器人:全身由多个伺服马达组成,能够模拟人的各种动作。





现场展示科普3D打印笔体验、3D打印机和作品,让大小朋友了解3D打印原理。




这么多丰富有趣的事物,

现在只要报名就能够感受啦!

赶紧报名过来玩吧~


西村科普趣味营活动


时间:9月7日上午10:00-12:30

地点:西村街文化站科普馆

(协和路1号)


对象:4-10岁亲子家庭

人数:20~25组家庭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



【类别 原创】

【记者 陈丹婷】

【编辑 虫虫】

图片及信息来源:西村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