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锦龙、龙津东社区在职党员回到社区,他们这样做

| 【记者 龙津小e】【编辑 虫虫】 | 2019-09-03 16:18:32


各位街坊,

你最近是否留意到

社区多了这么一些身影,

他们或宣传垃圾分类,

或清理卫生死角,

又或者开讲座......




自7月开始,广州市立足实际,组织全市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龙津街多个社区党委开展党员服务活动,带你看看党员们都为街坊做了什么↓



锦龙社区党委

在职党员回社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近日,锦龙社区党委邀请了在职党员越秀区车管所副所长温倩茹回社区,为锦龙社区的广大居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中,温倩茹通过交通安全真实案例,采取生动活泼的问答互动教育模式,锦龙社区的居民积极踊跃回答。




居民表示,本次讲座使他们掌握了安全法律常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锦龙社区党委欢迎在职党员继续回社区发挥特长,服务居民。




龙津东社区党委

在职党员回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8月31日,龙津街城管科、环卫站、龙津东社区居委会联合在龙津商贸大厦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职党员通过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游戏互动的方式,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从而引导他们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垃圾分类要从自身做起,不仅要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更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引导身边人做好垃圾分类,共同创造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转发为这些党员们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