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小宝贝开学啦,机施幼儿园提醒你做好这三点

| 【记者 彩虹小e】【编辑 虫虫】 | 2019-09-02 12:09:04

                                                                         





周一是开学日啦!

家长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小e听说,

机施幼儿园的老师、阿姨们

早就做好了准备要迎接孩子们啦!




加强安全管理:“门卫安全”是幼儿园安保工作的第一道防线,暑假里,机施幼儿园的保安人员参加了防卫技能培训,确保每位孩子的安全,让爸爸妈妈放心




提升园区环境:开展不留死角的大清扫,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外,每个年级的老师们都创编了新的操节和律动游戏,让孩子们在轻松的音乐中,锻炼好身体。


可能要有家长问了,幼儿园做了如此充足的准备迎接孩子们返校,那家长应该如何做好准备,帮助孩子尽早进入状态呢?机施幼儿园提醒家长,要做好这三点:


1
调整作息时间


生活作息规律的孩子会表现出更积极乐观的心态,请家长按照幼儿园的作息时间安排孩子的一日生活,早睡早起,每天按时午睡,按照上学的规律去调整。


2
调整饮食习惯


保持孩子三餐规律、独立进食的好习惯。开学前建议孩子在家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既可以保证身体活动的正常消耗,又有利于消化和吸收,防止上火。


3
做好情绪调整


家长应提前在情绪上对孩子进行调整,经常和孩子一起回忆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以及他最喜欢的老师和小伙伴,唤起他对幼儿园的向往。




你家宝贝在幼儿园第一天是如何度过的?

欢迎留言与小e分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