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一起来做“广州街坊”,为群防共治贡献力量|冲口情报站

| 【图文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19-08-31 23:05:50




了解身边事,就看小e情报站!

快来看看本周我们身边

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吧!

新闻大事记

冲口街召开“广州街坊”群防群治培训会

鹤松社区举办迎中秋国庆游园及慰问活动

联合围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冲口街召开“广州街坊”群防群治培训会


8月27日上午,冲口街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组织召开了“广州街坊”群防群治专题培训会,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约50人参会。


此次培训会首先进行“广州街坊”群防群治、禁毒“i志愿”概念及意义的解释和宣传,主要由讲解员向现场居民普及“广州街坊”“i志愿”的概念,通过介绍“广州街坊”品牌队伍向居民作进一步的解释,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响应和参与群防共治活动。


随后进行“广州街坊”小程序及禁毒“i志愿”操作讲解和培训,工作人员在对具体操作进行讲解和答疑后,现场指引、协助居民扫码关注“广州街坊”小程序以及注册“i志愿”,同时呼吁现场居民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和发动,不断壮大群防共治队伍,为平安冲口建设献一份力量。



鹤松社区举办迎中秋国庆游园及慰问活动


8月27日,鹤松社区举办了“鹤松喜迎中秋国庆,消防知识铭记在心”居民游园活动并走访慰问了患病党员。


此次游园活动,邀请了辖内热心居民和团体进行歌舞表演,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充满欢声笑语。现场还设置自制中秋灯笼、猜消防知识灯谜、拍球游戏、抽奖等多个环节。

下午,鹤松社区组织党员到患病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慰问的老党员因患病导致行动不便,已经很少出外活动了。慰问组为他送上亲手制作的月饼和慰问品,送上了组织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嘱咐他们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联合围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8月28日下午,冲口街创意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广州宏信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茶滘支行党支部委员会在宏信922创意园会议室共同召开“三方携手共建,党建融合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会上,各共建单位介绍本单位党建情况以及“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建设情况,随后举行共建单位签约仪式,全体与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的经验,会后组织党员们参观协同和机械博物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