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家门口”的夏令营圆满落幕,萌娃上台秀才艺~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8-31 23:06:04

时光匆匆,

短暂而充实的暑假

已经进入尾声。

好兄dei.gif

暑假期间,为丰富辖内青少年精神文明生活,逢源街文化站、逢源街团工委、逢源街关工委、逢源街妇联、逢源街社工站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逢源街2019年社区青少年暑期系列活动。今天上午,为庆祝活动圆满落幕,逢源街在街道文化站一楼举办2019年政协助学活动暨社区夏令营系列活动闭幕式。








活动中,

辖内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各自的才艺,

展示了假期学习成果。




宝盛中英文幼儿园宝宝们带来了开场舞《活力宝宝》、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带来了元气满满的爵士舞表演,此外还有诗朗诵《池上》、《小池》以及故事演绎《睡睡小镇的那些事》等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据介绍,此次逢源街“家门口”夏令营举办的课程包括了国画班、科技外出游、主题观影、亲子趣味运动会、红色文化参观、西关文化寻踪小组、问题解决能力培育小组、剪纸艺术体验、木偶剧观影、好家风国学经典系列课堂、科学实验课堂等二十四项活动,为辖区近500名青少年带来学习、游玩、体验、亲子互动等多样化的体验。



在丰富精彩的暑期活动里,涌现出一批活跃在社区夏令营的忠实粉丝,他们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在活动中表现良好。在闭幕式上,逢源街道办事处吴主任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同学们颁发了社区夏令营积极分子奖。


除了夏令营闭幕式,活动现场还发起了政协助学活动。逢源街领导为辖内29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通过发挥政协优势和关爱救助活动,激励逢源地区困难家庭学生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受助学生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将来更好回馈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活动最后,现场播放了扫黄打非宣传之护苗网络安全课,引导青少年绿色上网、安全上网。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