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喜讯 !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再添新“身份”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19-08-30 19:36:35





近日,以“激发新活力·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19年广州市中小微企业赋能大会”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州3D打印产业园受邀出席。全市各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产业园区、中小微企业有关负责人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授牌仪式,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作为首批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获得了授牌。


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被授予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牌匾。


据了解,广州市首批挂牌的中小企业服务站共有100家,他们将依托中小微企业集聚的产业园区和行业组织,通过整合引导各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各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市区两级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优质专业服务机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解读、融资服务、技术对接、市场推广、品牌塑造、创新创业、知识产权、人才服务、法律咨询、财税服务等多元化服务内容。


广州市服务型制造业集聚区·3D打印产业园在广州市委、市政府、荔湾区委、区政府指导下,于2014年9月经广州市经贸委批准挂牌成立,广州市唯一一家以3D打印技术产业为载体的新业态产业园区。园区位于荔湾区广钢新城东沙片区,是广佛都市圈的核心区。




广州3D打印产业经过近年来的发展,让荔湾区先进制造业重焕活力。2014年以来,荔湾区坚持把加快发展3D打印产业作为推动荔湾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取得一定成效。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荣获2017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以3D打印产业为载体的国家级孵化器。


目前园区已经初步完成3D打印产业园区的基础环境改造建设,聚集了网能设计、立体易、捷和、三的、杉迪、建锦道、晶仕科技、软典科技、巨众订制、小盒科技、谦辉科技、劲云电子等六十多家3D打印、工业设计和高新技术企业,初步形成了以3D打印设备研发制造及3D打印耗材、工业设计、机械电子、软件开发等3D打印产业上下游为主的、大量吸纳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园区的经济发展格局。


信息来源于广州3D打印产业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