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过去五年沙面科协为街坊普及了这些科学知识,昨天协会代表又添新面孔!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 2019-08-30 19:20:07




8月29日,荔湾区沙面地区科学技术协会代表换届大会在文化站召开,荔湾区科协、沙面街主要领导以及沙面街辖内科技型企业、机团单位、学校及社区从事科技、科普的相关人员出席了大会。





沙面地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共有20名代表,其中有街道辖区内学校、幼儿园代表2名,银行代表1名,科技型企业推荐的代表5名,其他类型企业代表7名,街道机关推荐的代表4名,社区推荐的代表1名,共推荐的代表20名。本次大会代表覆盖面广、代表性强,是今后沙面科协开展工作的主力军。





会议选举出委员、常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并回顾了过去五年科学技术协会的工作,规划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






沙面街科学技术协会表示,未来五年继续深入基层为群众提供实用的卫生保健、消防安全、优生优育、低碳环保等主题的知识和服务,扩大和增加科普活动的内涵,使科普活动更具吸引力。同时,通过鼓励企业提高科技创新支撑潜力,用科学技术为居民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实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