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开学季丨流花中学喜迎262名新生,他们军训的打开方式是……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19-08-30 18:10:31





 
 

开学啦
今年流花中学迎来了262名新生!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广州市流花中学2019级新生的第一课——军训,也随之而来。不管是大雨滂沱到还是烈日当空,流花学子们仍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加军训。


据校方统计,今年流花中学迎来了262名新生报到,这262名“小战士”在军训中,一改往日学生模样,精神抖擞地操练。每天从操场上传来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好,很好,非常好,流花中学最好!”振奋人心、激情飞扬!


整齐方正队列▼




挺拔的军姿▼




在烈日下,“小战士”们挺直腰杆,迈着矫健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教官们都忍不住称赞他们好样的。


另一方面,校方为学生们也提供了优质的午休环境,午饭过后,同学们相聚在新课室,享受着一天中最轻松的时光。



同学们在课室内午睡




老师给学生们讲解新生须知




记下新学期新体会


高温之下,虽然烈日把他们的皮肤晒黑,

却使稚嫩的心变得更加坚强;

虽然汗水把他们的衣襟浸湿,

却为他们留下了顽强拼搏的印记。


校方鼓励道:“军训不仅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同学们意志的磨练,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团队精神。它就像一块磨刀石,同学们就是待磨的刀。相信,军训之后,每一把刀都会变得更加锋利,更加闪亮!”



同学们,新学期,加油!



图片来源于流花中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