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全民健身齐参与!龙津华府广场前的这场体育花会,街坊说下次还要来!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8-30 12:12:15

崇尚健身、参与健身,

现代人越来越追求

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全民健身日

为提高社区街坊对“全民健身日”的认识,培养居民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昨天上午,由逢源街文化站、厚福社区、隆城社区、惠城社区、逢源街总工会以及逢源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主办的全面健身项目展示暨趣味体育花会活动在龙津华府广场前举办。





在全面健身项目展示环节中,逢源金印艺术团以舞蹈《红色娘子军》拉开活动序幕。舞蹈以拉丁舞和国标舞为基础,根据音乐节奏,舞者们做出不同的造型,充满活力和感染力,极具观赏性。据了解,该舞蹈在各个表演赛场上得到不少好评及奖励,还曾在今年8月8日的荔湾区广场舞大赛中获得银奖。





随后来自华贵社区的太极团队带来了太极表演,展现了太极拳、太极扇等武术项目。微风吹拂,表演者衣袂飘飘,和着太极韵律由静而动,一招一式、举手投足之间糅合刚劲和柔美,展示出中国功夫的的独特魅力,甚至让街坊现场学起了太极招式。




此外,还有逢源街火凤凰艺术团以及荔声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表演,伴随着轻快的乐声,舞者优雅的舞姿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赏。




除了体育项目展示,现场的趣味体育游戏摊位也吸引了不少街坊参与。用羽毛球拍合作搬运乒乓球、使用呼啦圈帮助前进、背对背搬运篮球……游戏以两人为一组,街坊们只需要成功完成指定的游戏,即可兑换相应的奖品。


游戏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前来参与游戏的街坊表示,趣味体育游戏项目既好玩又有益身心健康,如果往后有类似活动,还会积极参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