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喜讯丨开学在即,海中小学的足球火啦!

| 【记者 中南小e】【编辑 严直高】 | 2019-08-30 11:28:24


海中小学以足球为特色教育。

放学后、假日里,

小小校园里,

孩子们奔跑在球场上的身影格外引人关注。

最近,

海中小学的足球又火了,

还拿了全国大奖!



厉害了.gif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丰富学生的体育生活,近日份,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全国中小学体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第三届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创新奖。从全国各地的2600余份申请案例中,共评选出30个课内体育教学创新奖、42个课外体育活动创新奖、28个校园体育文化创新奖,以及30位国际交流奖获得者。荔湾区海中小学卓挺老师获评“课外体育教学创新奖”,还受邀参加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的颁奖典礼。





中国教育部体卫艺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图片。


海中小学卓挺老师申报的校园足球特色文化系列案例《少年强,中国强》从2600所学校中脱颖而出晋级100强,获得了“活力校园课外体育教学创新奖”。此外,卓挺老师还获得了国际交流奖,将于今年9月前往美国进行访问交流。



荔湾区海中小学代表和兄弟学校林凤娥小学代表与庄弼教授合影图片。


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海中小学在荔湾区教育发展展研究院的指导下,将足球项目纳入学校体育教学内容,通过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足球校本课程、德育活动等丰富多彩的行式,构建校园足球特色文化,展现童年的魅力,培养团结、拼搏、阳光、奋进的海中学子。


新学期就要开始啦,让我们共同期待海中小学的孩子们在绿茵场上再创佳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