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开学咯!广钢新城省实荔湾学校小学部迎来一年级新生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8-29 13:35:53

                                                                         




8月25日,广钢新城省实荔湾学校小学部迎来一年级新生!朝气蓬勃的新生们第一次作为学校的一分子踏进校园,欣喜、期待又充满好奇。            







新生们面临的第一个挑战是熟悉小学的规则。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找到了自己的班级,进行了简单的课堂礼仪学习,从9月1日开始,孩子们将正式成为小学生,面对与幼儿园截然不同的课堂环境与规则,需要孩子们努力学习,尽早适应。随后,新生们参观了新校园,跟着老师走过了运动场、世界广场、文化广场、游泳馆,被美丽校园景色和教学设施深深地吸引。




培训结束之前,孩子们进入了明亮宽敞的报告厅与广钢新城省实荔湾学校丁之境校长、小学部的所有老师见面。接下来,新生将在新的校园开启为期六年的小学生涯,这是孩子们的启蒙,也是学校的启航!




//

为新学期护航,

白鹤洞街开展

广钢新城省实荔湾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




新学期即将开始,白鹤洞街道对学校周边环境卫生与安全也十分重视。8月26日,白鹤洞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带领街城管科、执法队和安监中队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到广钢新城省实荔湾学校初中部和小学部,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白鹤洞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首先向广钢新城省实荔湾学校后勤工作人员了解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接着,对学校周边主干道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建筑装修材料违规堆放、垃圾清运、车辆停放和市政下水道设施安全问题进行仔细排查,王增光提出:“辖内各职能部门应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环境综合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作进度,为学校如期开学提供良好的环境。”




图片来源:广钢新城省实荔湾学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