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夏日炎炎,他们为荔湾区交警大队“送清凉”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19-08-28 12:01:50


高温酷暑,

刮风下雨,

我们都会在路上他们的身影。

如果你遇到交通问题,

一个电话,

他们便会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为你解决。

他们就是交警。





8月26日下午3点,荔湾区政协社法委工青妇民宗组牵头组织仁威祖庙、名创优品一同去往荔湾区交警大队为荔湾区交警送上了一份暖心的“清凉”。荔湾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傅本役、荔湾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黄宝基、荔湾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殷淑芬、荔湾区政协常委、仁威祖庙负责人黄学良、名创优品工会主席涂育君等相关领导到现场慰问并举行座谈会。




“送清凉”活动中,名创优品共向荔湾区交警大队送上了50箱饮用水以及50把便携小风扇,仁威祖庙则向荔湾区交警大队送去了3万瓶矿泉水。“这次我们只送来了一部分,剩下的水我们将陆续送到不同的值班点,以便交警们就近取用。”仁威祖庙负责人黄学良说到。





座谈会上,荔湾区交警大队梁队长向此次“送清凉”的相关部门以及企业表达的了感谢,并向荔湾区政协社法委报告了近期的工作情况。“作为交警,我们都很感谢此次来自各方的关心、关爱,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交警大队也将进一步提高、完善队员的质素,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此外,名创优品工会主席涂育君也表示,作为企业应该支持政府的工作,多参与公益慈善工作。“企业可以做大主要也是源于社会的支持,因此也更应该回馈社会。”涂育君说到。





荔湾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殷淑芬告诉记者:“目前我们也计划继续组织企业以及相关部门一起慰问交警这些站在第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他们不仅要顶着高温酷暑和风雨,还在站在马路中间指挥交通。为了人民,执行这样辛苦、高危的工作,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





夏日炎炎,如果大家路上遇到了执勤中的交警,不妨对他们点头微笑着为他们加油打气。同时,为了更好的减少交警的负担,大家路上遇到堵车时,不妨先耐心等待一下,不要一堵车就打电话找交警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