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鹤翔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协助街坊清理贮水池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8-27 11:59:21





最近,

台风与高温接替接管了广州的天气,

气温高雨水多,

是蚊子最喜爱的天气,

登革热易感高发,

一定要注意防控。







8月24日上午,白鹤洞街鹤翔社区结合辖内防控登革热工作,发动社区在职党员以及社区志愿团体、驻点社工、街道居委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户外设点宣传、入户向社区居民派发灭蚊片、清理卫生死角等防控登革热项目。





鹤洞124.png



在职党员在鹤翔社区开展防控登革热宣传摊位,向来往的街坊派发防控登革热资料、提醒街坊,防控登革热要从:管理传染源,切断传播传播途径,灭成蚊、倒积水、清除幼虫以及保护易感人群,保护健康人、防止蚊子叮咬等方面入手,全面做好防控工作。




随后,在职党员顶着烈日共同前往辖内各绿化带、排水口管道、沟渠等卫生死角仔细巡查,并前往辖内居民家中,逐户派发灭蚊片,协助街坊清理贮水池、种植水生植物的花瓶以及闲置水盆等地方,并提醒居民如出现持续发烧等登革热症状,要记得及时就医。




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只能趁着周末休息的时候回社区为街坊服务,希望通过今天的宣传,让更多街坊了解防控登革热的相关知识,并在家做好防控工作。


图片来源:鹤翔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