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讯| 这个会分享成功加梯经验,这里教你垃圾正确分类,还有才艺小达人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8-27 11:44:47


逢源街讯


小e带您一起看看,

最近发生在家门口的大小事~



逢源街举行成功加梯经验分享会


为推进“百梯万人”党旗红旧楼加梯进程,8月21日晚,逢源街在华贵社区组织开展成功加梯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已成功加装电梯的幸福二巷40号以及厚生里27、31-33号业主代表为辖内有需要的居民分享经验。




会议上,幸福二巷40号、厚生里27、31-33号业主代表结合自身楼宇实际情况,以“实践经历+亲身感受”分享关于电梯加装过程中前期的筹备工作细节、邻里间的协调沟通技巧、分摊方案的设计等等。参与会议的街坊则积极互动提问,由居民结合自身大楼存在的疑难杂症,依次有序发问。


会议上,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出谋划策,实现“一楼一对策”。现场居民参与度高、气氛良好。




据了解,下一步逢源街将根据本次分享会的效果与经验,有计划地组织厚福、马基涌、隆城、富力东、富力西、逢源北社区开展成功加梯经验分享会,拓展沟通交流渠道,推进旧楼宇加装电梯工作。


贵贤上品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强化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力和执行力,8月24日上午,逢源街垃圾分类促进中心、贵贤上品苑小区物业管理处联合中国电信在贵贤上品苑小区大门附近开展“坚持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小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宣传摊位,通过有奖测试、“垃圾卡片”分类等方式,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帮助街坊准确快速记好垃圾分类技巧,鼓励街坊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活动吸引了不少来往街坊参与其中,参与游戏的街坊均获得了由工作人员派发的小礼品。除了游戏摊位,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关于垃圾分类的趣味科普小视频,以生动趣味的画面帮助街坊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


才艺大比拼!富力西社区开展才艺达人秀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孩子们有更多艺术表演平台,8月23日下午,富力西居委会联合辖内新世界萧邦培训中心,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在富力S7新世界肖邦培训中心开展才艺表演活动,让社区居民零距离感受各种才艺的美妙。







帅气活力的武术表演、

舒心悠扬的钢琴演奏、

诙谐幽默的口才表演、

遒劲有力的书法挥毫、

意境淡雅的水墨画

……


活动中,青少年们纷纷秀出自己的才艺,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共有26位辖内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活动的最后,根据“才艺小达人”的舞台表现,现场评委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鼓励奖20名并给予水彩画套装以及颜料笔等奖品进行奖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撒花.gif



部分图片及信息来源:逢源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