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中南街举行暑假嘉年华,做公益大人小孩齐上阵

| 【记者 中南小e】实习生 邓斯尹【编辑 严直高】 | 2019-08-25 14:38:44


时间来到八月尾,

熊孩子们的开学倒计时悄然而至,

这个火热的夏天,

中南街的小朋友们是怎么度过的呢?

让我们来看看吧!


8月23日一早,中南街团工委举办了“用爱作伴,携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嘉年华活动。用热闹的嘉年华,为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做“盘点”。事不宜迟,我们一起到海南村赤岗联谊会大院看一看~


活动现场,40多名小朋友带来手语、舞蹈、话剧、武术等5个精彩的节目。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感情真挚,舞蹈表演《半壶纱》美轮美奂,武术表演《醉拳》朝气蓬勃……




何香凝小学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来自何香凝小学的7位小朋友是同班同学,集体荣誉感满满的。负责带队的两位小队长告诉小e,他们在莲塘基地学习的时候表现优秀,被老师选拔出来,代表班级参与演出。说话的时候,孩子们还把代表自己班级的中队队旗拿在手里挥动,满是自豪。



海南幼儿园舞蹈表演《半壶纱》


海南幼儿园的舞蹈老师冯老师表示,孩子们表演的节目是纯粹的原创作品。惊艳众人的舞蹈是她花了一个晚上自己编排而成,孩子们从学舞到上台表演只花了不到2天时间。“孩子们的学习速度太快了,不得不说他们都长大了!”


表演过后,孩子们就全身心投入到愉快的游园游戏中。 “套圈圈”、“吹蜡烛”、“夹弹珠”、“吹乒乓球”,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穿梭于各个游戏点,玩得不亦乐乎。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还设置了串珠义卖摊位,义卖品是假期公益班孩子和义工阿姨一起做的串珠作品。精致可爱、形态各异的串珠作品,吸引了不少孩子和家长前来购买。看到自己双手制作的串珠作品换成了公益金,孩子们十分骄傲,纷纷表示过了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暑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