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游览科学中心,义务清扫劳动,冲口街“好孩子”在夏令营收获满满!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19-08-23 15:46:45





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

这个假期过得如何呀?

大家还记得前阵子的

“好孩子”评选吗?

昨天,“好孩子”游学广东科学中心满满干货的科普之旅,还有专业讲解员带队,想必大家都收获颇丰!



昨天,

冲口街组织辖区内39名“好孩子”

前往广东科学中心

进行参观学习与表彰仪式;

随后,“好孩子”前往金昊大厦,

开展环境卫生义务清洁活动。


首先,在广东科学中心前举行了表彰大会,冲口街“五老”代表为“好孩子”颁发证书和奖品。“五老”指的是老干部、老教师、老模范、老专家、老战士。

通过这次出游活动,

让孩子们和“五老”接触交流,

发挥‘“五老”作用,

关爱引导青少年成长成才。


在广东科学中心,“好孩子”在参观和互动游戏中学习科学知识,锻炼思维能力。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好孩子”化身小小消防员、建筑工人、驾驶员……在安全保障之下,极大限度地体验灭火过程、搬砖运输、交通规则等等;在玩的过程中体会科学原理。





结束了科学家的体验之旅,“好孩子”又拿起清扫工具,化身义务环境保卫员参加环境卫生义务清扫活动。“好孩子们”拿起扫把、拖把认真打扫的样子,一看就是在家里经常做家务。在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后,清扫后的区域窗明几净,清洁卫生!“好孩子”也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




随着“同一蓝天下”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孩子们,你们的假期余额不足了!

“好孩子”活动这么好玩,

错过了有点可惜?

没关系,“好孩子”明年还会准时相见!




图片来源:冲口街关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