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免费体验亲子体育嘉年华,本周六约定你!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 2019-08-22 17:12:35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暑期缤纷嘉年华来啦


8月24日这一天

将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运动表演,

花样百出的体育游戏,

还有亲子运动体验!

关键是 ——


全部免费



据沙面体育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是首个综合性暑期嘉年华活动,以“运动体验+趣味比赛+亲子协作”等多元创新理念打造。这一天沙面体育俱乐部将同时开放三大场馆,展开五大运动项目,包括少儿游泳比赛,跆拳道、网球、羽毛球、花式扁带等。


暑假期间,沙面体育俱乐部开设游泳,网球,羽毛球培训班,假期即将结束时开展比赛,检验培训成果。同时,在暑期嘉年华活动推广和普及其他运动项目,以游戏,运动体验和比赛三种形式鼓励青少年参加体育运动。此外,在鼓励青少年接触体育运动的同时,也让家长跟孩子协同合作,共同体验享受运动的乐趣。


负责人还表示,运动体验是给零基础的孩子来感受运动。“例如,孩子会游泳,但是网球从来没接触过,可以通过本次暑期嘉年华活动,体验到其他运动项目的乐趣。”


精彩剧透


2019小海豚幼儿游泳比赛





暑假期间每天9-12点和下午3-7点,有不同泳式不同年龄段的培训班开展,而活动当天就是检验小朋友的学习成果。


活力启航 羽你同行



活动用玩乐形式,呈现羽毛球的运动乐趣。俱乐部已经排好阵势蹦床、单杆、跳绳梯、篮球投篮、羽毛球击球器、羽毛球发球机、羽毛球垫球……只等你来参与。


2019年花式扁带表演



花式扁带表演在宽度为5厘米的扁带上完成,静态、坐弹、跳跃、空翻等各种时尚炫酷的难度动作。它集竞技、观赏、惊奇于一体,融体操、平衡木、瑜伽舞蹈等精要,有绳上芭蕾的美称。


跆拳道表演




快来一起当追风的少年,嘿!哈!一记旋风腿!看招!


少年网球趣味体验



斩获2019年广州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的网球选手解密冠军之路,还有趣味十足的内训模式。




以上活动需家长陪同参加

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入群报名。入群后请按【姓名+手机号码】格式发送信息,以便工作人员登记。




2.如二维码失效,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发送【报名】字样,由工作人员拉群。




3.报名详情可致电咨询:020-81219026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