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乐融多宝 | 这群“小候鸟”跟家人一起登上加菲猫船,欣赏了别样的风景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19-08-22 17:07:50




坐上了“加菲猫号”主题游船,

前往参观了大元帅府……



前天(8月20日),

多宝街这群来穗亲子家庭

度过了温暖又快乐的一天~

赶紧跟着宝哥哥一起围观!



为了增强多宝街来穗人员及其子女对多宝街的归属感与认同感,8月20日,由荔湾区多宝街党工委、多宝街道办事处举办“缤纷广州 乐融多宝——多宝街关爱小候鸟·欢乐亲子游”活动。宝哥哥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多宝街社会事务管理科、多宝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广州公交一分公司承办,邀请了辖内28对来穗亲子共约56人参与。旨在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交流,向广大市民传递大家齐伸手,共同关爱来穗人员及子女的正能量。


他们一起学知识、玩游戏、夜游珠江……


活动第一站,28对来穗亲子在黄沙码头登上了“加菲猫号”主题游船,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元帅府。通过参观,增强了来穗亲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责任感。


随后,来穗亲子们再次登船,开展了消防安全、防溺水知识、科普知识等主题安全教育,并举行了救生衣的穿着教学和比赛,寓教于乐,“小候鸟们”在玩乐中掌握了各种安全知识。




在船上开心地用完自助晚餐后,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夜游珠江正式开始,从白鹅潭到海心沙,来穗亲子们一边欣赏珠江两岸璀璨的灯光,一边进一步认识、了解广州的独特文化魅力。




将陆续开展活动,推动来穗人员融合服务


现场“小候鸟”和家长们对多宝街开展的这场活动赞不绝口,表示度过了好玩、有意义的一天,并开始期待明年暑假的活动开展。“可以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带着孩子一起出来玩,还能学到知识,作为家长真的觉得很有意义。而且从这样的活动中,我们也感受到街道对来穗人员的关心,今后如果还有类似的活动我们肯定要继续报名参与!”一家长说道。



此外,宝哥哥还向街来穗中心了解到,来穗人员作为广州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为城市建设作出重要贡献,他们的幸福感、归属感与获得感是政府最为关心和关注的事情之一。“2019年,荔湾区多宝街道办事处将开展一系列不同主题的来穗人员融合服务活动,将‘乐融多宝’品牌擦亮,不断提升服务深度与覆盖面,让来穗人员从各方面更好的融入荔湾、融入多宝。”相关负责人表示。



看到这里,各位错过了这次活动的街坊是不是觉得很可惜?那么,大家一定要记得继续关注宝哥哥的推送~今后有活动,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将报名信息公布出来哦!




图片由多宝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