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滘口汽车站有一大波新线路!街坊们,暑期就快结束,赶紧带着孩子去玩!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19-08-22 16:16:06


街坊们,

你们发现了吗?

已经是8月下旬了,这就表示……

暑假要结束了!

各位家长们,

还不抓紧时间带孩子们去周边在玩一圈~





新开多条路线,满足旅客需求

e家君从中运客运公司了解到,暑运期间,中运客运公司多措并举做好暑运服务保障工作,中运客运公司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夏茅汽车站共新开通九条客运班线,其中包括广西贺州大宁、宁明、都安班线,海南东方班线,江西崇仁、南丰班线,湖南桃江班线,茂名电白和阳西班线。其中,滘口汽车站新增了滘口至广西贺州大宁以及滘口至阳西两条路线,此外滘口汽车站近期还开放了滘口至深圳湾口岸专线。工作人员告诉e家君:“该线路自8月12日开始至9月2日为试运营,有需要的街坊可以致电进行进一步咨询了解。”



推出学生、双程优惠车票


为满足广大旅客暑期出行需求,中运客运公司属下客运站场还重点加密了广西、江西、湖南、肇庆和云浮等地区的线路班次,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此外暑运期间,各客运站继续推出云浮、肇庆、阳江等地区学生优惠票、双程优惠票,进一步满足旅客需求,便民利民。“目前我们滘口汽车站和芳村客运站还推出阳江联程联运班线,方便大家外出游玩。旅客通过滘口汽车站和芳村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或车站现场售票窗口即可购买‘广州——阳江——阳西/闸坡’联程车票。”工作人员介绍道。





说了这么多,

e家君当然要给大家送上新增路线的具体信息啦~

有需要的街坊可以打电话

咨询或是直接通过微信订票哦~



滘口—广西贺州大宁

发车站点:滘口汽车站

途经站点:小三江、福堂、连山、上草、永和、赖村

终点站:大宁汽车客运站

发车时间:8:30


滘口—阳西

发车站点:滘口汽车站

途经站点:阳江

终点站:阳西汽车总站

发车时间:15:10



购票方式
1
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需要注意的是,还未进行身份证验证的街坊,要提前到现场进行身份证验证。另外,滘口客运设置了自助验证窗口,供旅客自助验证。另外,如果想要购买“滘口至深圳湾”车票的旅客,可以点击“定制旅游路线”,弹出推送列表后,再点击头条文章即可订票。



定“深圳湾”车票方式:




2
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3
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提供近20台自助售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滘口汽车站咨询电话:020-81546602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