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直击现场!西关广雅萌新军训抢先看!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 | 2019-08-22 00:25:46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

这也意味着开学第一课——

军训要来啦!


西关广雅实验学校新生军训

已经进行一段时间,

让小e带你一起直击军训现场,

看看那些大汗淋漓的脸上,

闪烁着的自信光芒。




对于初一的萌新来说,军训可能是他们第一次独自离开父母的时刻与新同学一起去陌生的地方生活并训练五天,是一次强健体魄、磨练意志、铸炼精神的征战。






开营仪式


训练还没正式开始,就下起了滂沱大雨,雨水打湿外套,但是萌新们怎会被雨水浇灭决心呢?鼓舞人心的开营仪式、教官的谆谆教诲与校长的殷切期望,足以让大家士气高涨。




“喊好每一个口令,做好每一个动作,用出色的成绩和显著的效果来回报教官和老师们的哺育深情!”


——西关广雅实验学校副校长钟诚




Day 1 坚决服从 令行禁止


作为一名小战士,服从命令就是优秀的品质!虽然饥肠辘辘,但是除非教官一声“吃饭”,否则没人会动筷子。




教官教导的每一个动作,大家都有认真练习哦!





除了坚韧也有温情,在生活和训练中,同学们互帮互助。







Day 2 夏日新风采


清晨六点半,晨雾尚在峰顶挥之不去,西关广雅勤劳的小蜜蜂们已经集好队,开始一天的训练。




军训第二日,训练强度增大,高温的考验日益严峻,但同学们依然朝气蓬勃,在这个热烈的夏天拼搏、奋斗





军训还在进行时,

萌新们,加油!




资料源自西关广雅实验学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