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正式营业啦!未来将增设地铁接驳车和立体停车场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8-20 19:15:56




昨日上午,“盛世启航 百亿腾飞”——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开业典礼在广州百艺城A大堂举行。广州市荔湾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荔湾区工商业联合会、荔湾区海龙街道办事处、广大花鸟鱼虫行业协会组织、企业及商户代表出席了开业典礼。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开业典礼。


整合资源,打造中国水族龙头市场


开业典礼上,广州百艺城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就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项目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未来将以打造中国最大、最领先的花鸟鱼虫新市场为目标继续前进。随后,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广州花卉博览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能分别上台致辞,对新市场如期开业表示祝贺。


广东省水族协会会长杨钦泉表示:“芳村花鸟市场承载着广州人的集体回忆,与广州百艺城的合作意味着水族行业与市场的强强联手,将把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作为振兴水族行业的重要契机,有效整合资源,全面推动水族产业振兴,打造广东乃至中国的水族龙头市场。”


广州百艺城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上台致辞。


荔湾区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对新市场开业表示祝贺。


广东省水族协会会长杨钦泉对新市场未来寄予厚望。



全面升级,已建成商铺1000余间


据悉,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自2018年4月启动全面招商,一年来,对整个场馆的结构性工程、照明工程、地砖铺排、玻璃门安装、墙面及外立面装饰等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消防系统及中央空调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目前,新市场已建成高标准商铺1000余间,工艺品馆(A、B馆)、水族馆(C、D、E、F馆)、雀鸟馆(G馆)、宠物馆(H馆)和现代化立体停车场也正在规划报建中。以广东省水族协会、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荔湾区根艺协会为代表的花鸟鱼虫行业协会、各大品牌商和厂商均已落户新场馆。花鸟鱼虫综合信息平台网站、线上交易平台也已上线运营。


场馆升级前后对比。


场馆分布介绍。



新市场招商数据。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官网首页。


交通提速,将设接驳车和立体停车场


 
广州百艺城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敏表示:未来新市场将建立一系列优质的配套设施,除了引进物流公司进驻和设立休闲餐饮区外,针对目前外界普遍反映新市场离地铁远的问题,将增设多条线路,开通周边地铁到园内的接驳车,同时引进立体式多层停车场,以保证商户、消费者的停车需求,为新市场带来丰富的客流与人气。
 

对于新市场你期待吗?

有什么想说的话,

欢迎在下方留言板告诉我们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