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茶滘街文化站新增舞蹈班,即日起可报名!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8-20 19:01:46




茶滘街文化站送福利:

免费舞蹈培训班来啦!




早茶了解到,茶滘街文化站将开设一期特色广场舞培训班,教辖内热爱舞蹈的居民功夫扇、木兰剑、功夫剑、太极剑、太极拳等类型的广场舞。



双扇舞


负责培训班教课的芬芬老师是茶滘新村的热心居民,同时也是老党员义工,她曾组织成立一支木兰扇队参加社区大大小小的表演,受到广泛好评。芬芬老师一直以义工的身份在社区当舞蹈指导老师,曾在石围塘街道做了5年的老师,现如今在茶滘街,她同样以义工的身份指导辖内热爱跳舞的居民,一起将舞蹈进行到底。



芬芬老师


芬芬老师介绍说,这次开班教大家的舞蹈和普通广场舞差别不大,融入了传统武术的元素,更有强身健体的好处。茶滘街文化站长吴玉莲对这期培训班十分支持,呼吁广大居民前来参与,“这期培训的广场舞有很多传统文化元素,包括中国功夫、太极、剑术、拳等。”


扇子舞


芬芬老师温馨提示学员,这次舞蹈培训班的名额有限,限定在25人左右。如果决定报名参与,就请准时到场上课,实在有事要提前请假说明原因。


上课时间:

逢周一14:30—16:30(节假日除外)


上课地点:

荔湾区悦成路1号4楼(茶滘街文化站)



报名方式


1、拨打81808922(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2、网上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后提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