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沙洛村19岁女孩身患重病,街坊,您愿意伸出援手,助她战胜病魔吗?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19-08-18 20:06:15



19岁,

本应该是像花一样的年纪,

过着简单幸福的日子。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今年19岁的沙洛村女孩陈婉桦,

却面临着重病的侵袭。


陈婉桦家住沙洛下村,今年1月份,她突感不适,被送往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紧急救治,确诊为淋巴恶性肿瘤。这个消息对陈婉桦和家人来说就是晴天霹雳。


前期,陈婉桦做康复治疗已经花费几十万元,后续化疗放射治疗费用压力依旧巨大,这对于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无疑是难上加难 。


陈婉桦的治疗费用收据单之一。


考虑到实在难以支撑如此高昂的医疗费用,陈婉桦怪自己连累了家人。但生命诚可贵,在家人的陪伴关心下,她最后还是决定坚持挺过这个难关:“父母养我这么大不容易,不论是为了我自己,还是父母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或是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也要跨过这道坎!”这个女孩坚定地说。



陈婉桦。


陈婉桦在身边人的支持和建议下,发出募捐求助:“社会上的好心人,恳请伸出您们的援手,帮我一家人渡过难关,谢谢你们了!”


圆圆从沙洛社区居委会证实,沙洛社区居委会、沙洛联社的大部分工作人员也为这个女孩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如果您也愿意伸出援手,帮助这个花季的女孩走过人生的灰暗时刻,有如下两种方式:


1

网上募捐:轻松筹,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捐助页面。





2

实地捐助(陈婉桦家人组织)

募捐时间:8月16日到18日(星期五至星期日)早上8点至晚上8点

募捐地点:沙洛桥底417总站

募捐联系人:卢爱珍(陈婉桦妈妈)电话:13535266423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