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昌华街组织在职党员服务队回社区,开展防控登革热志愿服务

| 【图文记者 邓睆】【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曾澜 | 2019-08-16 15:41:1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基层。2019年8月15日上午,昌华街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工作,组织了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联同消毒站、社区党员开展了防控登革热志愿为民服务活动。





全面清理昌华新街14号旧民居


上午九点,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在职党员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进行预防登革热的知识宣传和派发灭蚊片等工作,提醒居民点燃灭蚊片后要离开住宅半小时以上,定期检查勤换家中水生植物和花盆积水清理,消除伊蚊孳生地,如出现持续高烧,需及时就医等方面小知识。


尽管天气炎热,为了彻底将登革热扼杀在摇篮中,党员志愿队伍依然深入社区,拿上铁锹和扫帚为昌华新街14号旧民居进行全面卫生清理。



昌华街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工作,联同消毒站、社区党员认真开展防控登革热志愿服务活动。



昌华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唐文秋表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能更好地跟群众打成一片,为群众服务,接下来还会一如以往地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社情民意,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早在月初,昌华街西关大屋社区党委也组织了回社区报到的党员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昌华街充分利用好在职党员这支力量,根据报到在职党员的工作时间和特长成立各类党员(服务队)突击队,以组织为引领,依托街道党校和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组织回社区报到的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两学一做”党员先进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先锋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自治管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