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桥东社区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党徽闪闪映童心” 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19-08-16 12:52:38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8月14日上午,桥东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代表和辖区内少先队员们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党徽闪闪映童心”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学习先进典范,这是一种传承



现场,在职党员、到场学生一起观看了优秀党员赵好的光荣事迹影片。随后,在职党员代表们还为少先队员佩戴了红领巾。“自己小的时候能带上红领巾真的觉得特别骄傲和自豪。而现在,作为党员我们能亲自给孩子们带上红领巾,当然觉得很开心。同时我们也希望孩子们能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一党员说到。





另一方面,e家君还了解到,目前桥东社区已有146名在职党员回到社区报道,其中55人加入党员服务队(突击队)。桥东社区刘主任向e家君介绍到,未来社区也将继续组织在职党员,陆续开展各类“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让辖内的在职党员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真正的走进社区,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作为党员,要身体力行的带领大家维护社区环境”



现场,在职党员代表还和少先队员们一起以大手牵小手的活动形式进到社区,并针对卫生死角展开清理工作。“一直以来,我们社区都会不定期的组织向内党员或是志愿者来社区进行这类情扫工作。这样不仅仅是让党员、居民参与到社区工作中,更能全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街坊一起爱护我们的社区。”刘主任说到。




对于此次活动,刘主任则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发挥社区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也是对少先队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的教育。“我女儿前段时间也会她所在的社区报道了,但是他们并没有做一些实际的工作。所以我觉得我们社区可以开展这样的服务活动就很好,除了可以让社区变得整洁,也能让街坊们学习他们的精神。”街坊陈叔说到。





图片由桥东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