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东沙街政务中心:办理失业证时,必须提前干这件事……

| 【记者 圆圆】 【编辑 圈圈】 | 2019-08-14 14:56:23

                                                                         




上周五个工作日(8月5日至9日)中,荔湾区东沙街政务服务大厅共办理业务481件,排名前三的是来穗中心业务、失业证、计生业务,居民们对窗口工作人员态度及办理业务速度均表示满意。


据了解,东沙街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共设置4个窗口,分别办理计生、居住证、民政类、工商类业务,其中工商类业务主要针对办理营业执照类业务。




No.1

来穗中心业务(包含居住证、房屋租赁备案、出租屋综合税征收)

近一周:185人次,日均:37人次


温馨提示:来穗人员新办或签注居住证,都需要到社区的服务站核实资料,再带齐资料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


No.2        

失业证(包含失业签到、办理失业证)

近一周:173人次,日均:35人次


温馨提醒:办理失业证时必须要提前停了社保才可以前往政务中心办理。


No.3        

计生

近一周:168人次,日均:34人次


温馨提示:办理计生相关业务,要先到户籍居委会或所居住地的居委会登记相关信息;东沙街辖内有免费孕前、产前免费筛查,有需要的人员可以到居委会咨询;各社区和街道有免费的计生用品领取。


“东沙街政务服务窗口业务内容复杂多样,我们将会把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务水平作为重点,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民生服务工作,让居民群众获得归属感。”工作人员说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