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征兵进行时,桥中九名青年应征入伍接受初检

|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 | 2019-08-08 17:38:58

                                                                         



一身戎装,紧握钢枪,

保家卫国,驻守边防,

奔赴火热的军营帐房,

热血青春铸就钢铁城墙,

为祖国安宁保驾护航!


从军报国,

是多少人儿时的梦想,

眼下,正值征兵季,

青年朋友梦想成真的时候到了!




2019年,桥中街武装部认真贯彻落实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抓紧、抓好今年的征兵工作,确保有序、高质、高效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近日,桥中街辖内9名适龄青年接受征兵初检,接受祖国挑选。        




△适龄青年们正在排队接受征兵初检。


据了解,自今年桥中街征兵工作集结号吹响以来,桥中街在全街范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组织各村(社区)召开征兵工作党员、村民代表、家长、适龄青年召开动员大会、征兵工作讲评推进会,让征兵工作家喻户晓。



△2019年桥中街征兵工作讲评推进会。


为进一步巩固征兵宣传工作,吸引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应征参军,桥中街在各村(社区)张贴了征兵宣传挂图、派发征兵宣传小册子、致广大青年的一封信、宣讲大学生当兵优惠政策等等。



△2017年,来自桥中街的4名新兵从广大适龄青年中脱颖而出,通过层层选拔,被海军部队选中,光荣应征入伍。



△2018年,来自桥中街的五名来新兵,挥别亲人,告别故土,奔赴军营实现自己的军旅梦。


据了解,在应征青年进行初检工作完成后,桥中街下一步还将推进以下工作,一是选送初检合格青年到区进行体检、二是对区体检合格青年进行政审、三是对政审合格青年进行走访、四是召开桥中街2019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




图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