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广钢新城首批社区开门服务啦!街坊们可以到以下三个新工作站办理事务啦↙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8-06 16:23:59

                                                                         




盼望着,盼望着



围观.gif


广钢新城的首批三个社区工作站:观御曼宁融穗从即日起正式开门服务!街坊们可以就近选择对应的工作站办理事务!


据了解,目前3个社区工作站办公人员及硬件配备已全部到位,已正式面向群众服务,居民可前往各辖内居委会办理计生、民政、场地使用证明等事务。




这三个新社区在哪里?

环境怎么样?

小e这就带你先睹为快!





△曼宁社区公共服务站




曼宁社区公共服务站办公环境




△融穗社区公共服务站



△融穗社区公共服务站办公环境




△观御社区公共服务站




△观御社区公共服务站办公环境



目前,广钢新城内共有4个工作站面向群众办理各项业务,街坊们可参考新社区的管辖范围选择工作站办理事务,如果有什么疑问,也可以电话咨询。        




观御社区

办公地点:锦观一街2号首层(锦观华庭D4栋1楼)

电话:80504765

管辖楼盘:中海花湾锦汇华庭、锦御华庭、锦佳华庭、锦观华庭



曼宁社区

办公地点:曼宁街5号106房

电话:80502093

管辖楼盘:保利曼宁花园、珠江金茂府、北大资源尚博雅苑



融穗社区

办公地点:融穗街6号首层101房(8栋首层)

电话:80502143

管辖楼盘:金融街融穗华府




还未成立新社区的楼盘业主如果要办理入户等业务,还是要找我们广钢新城的老朋友:社区公共服务站依然担当着临时居委会的职责,为各位居民进行各项服务工作及信息登记。






广钢新城工作站

办公地点:融穗街6号首层102房(8栋首层)

电话:83887040


管辖楼盘:保利海荣花园、振业天颂花园、华发尚座花园、葛洲坝紫郡府、保利和光晨樾、保利碧桂园公园大道、保利东郡




社区居委会成立后,将更有的放矢的为居民们提供入户、计生、养老等服务。随着更多楼盘收楼,广钢新城入住规模将进一步扩大。白鹤洞街加快与物业公司对各小区配置的居委会接收与运作工作,根据入住的人口规模,适时增加配备其他公共配套设施。


广州市规划局将广钢定位为20万人口的宜居新城,白鹤洞街将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保持安全稳定,在广钢新城推广荔湾区城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广钢新城的新街坊们。




图片来源:广钢新城工作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