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八一慰问”送关怀!逢源街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8-03 22:15:28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连日来,逢源街开展系列慰问活动,通过上门慰问、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对辖内现役、退役、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


华贵社区


8月1日下午,华贵社区居委工作人员、荔湾区骨伤科医院在职党员到本辖区内退伍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麦片和速食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以及身体状况,并对他们支持社区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在职党员李女士、邝女士表示,很高兴能为退役军人传达节日祝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社区活动中。


慰问退伍老兵董喻晓


7月30日,市人大代表蔡锐斌、区人大代表毕美玉黄福宁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也来到华贵社区探望退伍老兵,向他们致以慰问,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为退役老兵送上节日问候与礼品。


探望95岁退伍老兵余迎辉。


隆城社区


7月31日上午,为迎接八一建军节,隆城社区居委开展“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有辖区内退役军人近20人参加。在座谈会上,隆城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向与会的退役军人传达了节日祝福、送上慰问品,并为他们介绍了逢源街今年成立的复退军人服务站。





此外,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退役军人讲解了关于缴纳社保的事项以及近期关于长者的新政策等。在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欢聚一堂,畅聊曾经刻苦练兵的峥嵘岁月。




逢源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日前,逢源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短信平台向现役、退役、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及近期开展的“军人感恩卡”优惠活动,同时告知退役军人可到户籍所在居委领取由街道准备的慰问品。




日前,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电信通讯运营商联合开展“军人感恩卡”八一活动,符合条件的现役、退役、转业军人,均可申请领取一张19元包月的军人感恩卡。据了解,逢源街已在7月29日、8月1日两天开展咨询和办理活动,共有人员共50余名前来办理。




服务站工作人员杨先生表示,如果后续有现役、退役、转业军人需要办理该服务,也可到逢源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文昌北路何家祠道8号三楼)进行咨询和预约。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