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来体验西村窑陶瓷吧,广雅书香文化活动下周五开展! | 小e周报来了!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虫虫】 | 2019-08-03 21:23:26

小e周报来了!


了解世界有很多种方式,

了解身边事只有微社区e家通。


小e周报,

每周五为您带来西村街一周资讯!


本周新闻事件有:


  • 西村街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 粤剧名家助阵岭南湾畔社区惠民演出


  • 广雅书香文化活动有美食免费品尝



广雅书香文化活动下周五开展

现场还有免费美食


小e从西村街社工服务站获悉,8月9日上午,服务站将在西村街党工委、西村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联合广雅社区居委在广雅路文化小广场开展“赏广雅书香文化,品西村历史古韵”文化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广播节目、西村窑陶瓷体验、艺术演出、传统民间艺术体验等。


据了解,现场除了有好玩好看的文化节目,只要街坊能在“美食攻略”游戏中成功闯关,还可免费品尝由广雅路一带提供的美食,包括猪红汤、濑粉、珍珠奶茶等。据主办方透露,活动将在下周五上午9:30正式开展,吃货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慰问送关怀,西村街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西村街领导慰问岭南湾畔消防队。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西村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岭南湾畔消防队。西村街领导干部与消防队指导员蓝富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岭南湾畔消防队是一支能奉献、有战斗力的队伍,多年来在担负抢险救灾等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西村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支队全体消防官兵衷心感谢西村街长期以来的关爱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粤剧名家来助阵,岭南湾畔社区开展惠民演出活动


7月26日下午,西村街城管科联合岭南湾畔社区居委会在幸福家园门口开展社区惠民文化演出暨“争当民间河长,守护碧水增埗河”民间河长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观看。



活动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上演了女声独唱、粤曲表演、乐器演奏、时装表演等11个精彩节目,让现场近百名观众大饱眼福。活动中,特邀嘉宾、广州市新声戏曲艺术团团长陈小慧带来的演唱更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间隙还穿插有关于护河知识的有奖问答,居民们踊跃举手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一位前来观看表演的街坊对小e表示,十分喜欢这场惠民演出,希望能有更多惠民演出走进社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欢迎加小e微信!第一时间报料!




部分图片及信息来源西村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