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老友记们,以后又有好去处!冲口街居家养老平台正式启动

| 【图文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19-07-27 22:51:26



昨天上午,

冲口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老友记们气氛热烈,

热情洋溢的表演吸引了各位街坊,

冲口街相关领导也来到现场,

见证平台的启动。




活动现场,冲口街街道办副主任佘博雄为启动仪式致辞:“十九大报告提出,促使长者有所养,我们需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冲口街积极响应政策,建立冲口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我们期望居家养老平台坚持以人为本,从长者实际需求出发,为长者提供方便、快捷、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整合社区、社会资源,透过多元主体跨专业无缝对接合作,共同营造有保障、有质量、有尊严地在家养老的社区氛围。”

冲口街党工委书记吴伟辉、冲口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国栋、冲口街街道办事处副书记佘博雄、冲口街社区卫生中心书记彭荣春、主任徐祥敏等为居家养老平台揭牌。




热闹的启动仪式后,在场的老友记们成为了居家养老平台第一批试水尝鲜的朋友。居家养老平台的团队与老友记见面后,带着大家体验了乐活操、康健按摩、园艺插花等项目,祝福在场的长者们像今天种植的太阳花一样长寿、健康。


冲口街居家养老平台是由政府支持,在党的引领下,由广州市心乐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联动社区、社会资源,提供以医养为主的健康养老专业服务平台,结合西关特色,主打医养结合、乐活晚年,配备理疗区、按摩区、阅读区、园艺区、茶艺区等,这里还将成为冲口街第十二个长者配餐点,让老友记们又有了新选择。

除此之外,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将与冲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长期合作,不定时开展义诊等活动。



话不多说,小e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老友记们,新平台怎么样?

你喜欢这里吗?欢迎来体验~

新的环境但温暖的感觉依旧在哦!



冲口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


地址:芳村大道东下市直街73号

电话:18026331831

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周末将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

欢迎各位老友记扫码加群了解!


老友记们,

现在冲口街共有12个长者搭配餐点,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就近用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