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桥中街“八一慰问”送关怀~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 | 2019-07-27 22:39: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优属的良好风尚,近日,桥中街组织探望辖内优抚人员,组织召开“八一”优抚人员、现役兵家属及共建单位座谈会。

★铁血军魂

 

荣耀致敬★



日前,桥中街民政科、长安社区居委会及桥中街社工站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白云区友好老人公寓探望优抚人员韩华英,并向她致以“八一”慰问,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今天上午,桥中街组织召开“八一”优抚人员、现役义务兵家属及共建单位座谈会,现场,辖内优抚人员、现役义务兵家属及荔湾区双桥学校代表、市商贸职业学校代表、市第一中学代表、坦尾经济联社代表、河沙经济联社代表、境新置业代表、无害化处理中心代表、大坦沙污水处理厂代表、太佳物业代表、红棉社会工作服务社代表等6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现场,桥中街为与会的优抚人员及现役义务兵家属送上了节日的慰问。拥军优属不仅蕴含着党和政府对军烈属的关怀关爱,更是军人家庭受全社会尊重的具体体现,据了解,接下来,桥中街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氛围。



图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