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宝庆粤剧文化园有精彩表演?!听说还有这些摊位……

| 【图文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19-07-27 22:37:20




歌舞、乐器、粤剧......

昨天上午,宝庆粤剧文化园

上演了一场精彩演出,

街坊们,你们去凑热闹了吗?




昨天上午,由广州市老龄委主办,广州市义工联、多宝街社工服务站、泰华社区协办的“展风采乐公益”——2019年广州市老龄委社区文体巡演活动在多宝街宝庆粤剧园举办。


 
从全市挑选优秀表演队伍
 
 
为街坊带来精彩演出


从合唱到舞蹈,从粤剧到器乐表演,活动现场,来自广州市不同区的13支优秀表演团队分别展示了不同类的文艺节目。


广州市义工联相关负责人告诉宝哥哥:“这次的巡演我们共举办5场,都是在不同区举行,而荔湾区我们则选择了多宝街。参与演出的队伍都是由团队自己报名申请,再经过我们精心挑选后选出的队伍。”此外,负责人还向宝哥哥介绍到,考虑到前来观看的居民多为辖内的长者,因此在节目的选择上也会更倾向长者的喜好,“歌唱的曲目或是广场舞的主题,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对于此次巡演的13个节目,大多数街坊都表示,“拉丁舞”让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一直以为拉丁舞都是年轻人的舞蹈。直至今天在现场看到这个节目,不仅舞蹈动作要求高,大家的表演效果也让人惊讶,太好看了!”一街坊说道。



 
设口腔义诊和法律咨询摊位
 
 
帮街坊解决困难


除了精彩的表演,多宝街社工服务站还联系了法律咨询以及口腔义诊,为到场的街坊提供相关服务。


多宝街社工站社工告诉宝哥哥:“我们这次主要是协调居民和场地,以及安排摊位服务。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也能进一步了解街坊对于活动的喜好类型以及需求,这也能更好地为我们之后举办活动提供指导作用。”




另一方面,现场,不少街坊都在摊位前排队,咨询相关的问题。“只要有空闲,街道举办的活动我都会参加。今天的法律顾问摊位,设置得很好,刚刚我也去咨询了一些问题。”街坊陈姨说道。


除此之外,一街坊也表示:“能看表演还能参与摊位咨询,我觉得很好啊!如果下次可以再摆几个游戏摊位,这样我就能带着孙子孙女一起玩,就更有趣了。”


还有这些精彩瞬间!


说了这么多,

街坊们是不是很好奇

今天的表演有多精彩?

别急,

宝哥哥这就“放大招”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