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暴晒+雷雨,他们依然坚守岗位!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楚韵】 | 2019-07-23 16:13:32




昨天早上热热热,出门走几步衣服就全湿透。可是一个午休醒来,天气又画风大变,雷雨遍地开花。据广州天气预报,最近几天雨热同期,既要防暑防晒也要防御局部强对流天气。



面对这样的天气,最舒服当然是乖乖躲在空调房。可是在沙面街,还有很多户外工作者坚守在岗位。


翠洲社区居委会


居委会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每一处,哪里有需要,工作人员就到哪里去。









安监中队、城管执法中队


天气炎热,沙面整治提升工程也同样火热。沙面街相关领导带领安监中队、城管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内建筑提升工程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对施工现场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是否配置劳动防护用品,施工现场是否做好围蔽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环卫站&消毒站


在露天作业的环卫工人、消毒站工作人员,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对他们而言,夏天是一场艰苦的“战役”。他们用汗水灌溉着小岛,使小岛结出靓丽颜值的果实。







出于对户外工作者的关爱,今天早上,沙面街相关领导到翠洲社区居委会、环卫站、消毒站、安监中队、执法中队慰问,为他们送上清凉茶,感谢他们为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的无私奉献。







近来,沙面整治提升进行中,岛上处处可见施工状态,翠洲社区居委会、环卫站、消毒站、安监中队、执法中队等工作人员顶风冒雨,任劳任怨,有居民需要帮助的地方,就会看到他们的身影,在艰苦而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劳动。一罐清凉茶让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在这炎炎夏日得到一丝清凉的慰藉。


小e在此也呼吁:施工单位文明施工,多考虑对居民造成的影响;前来沙面游玩的市民不要乱丢垃圾;每个人都爱护环境,就是给予户外工作者最大的理解和尊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