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垃圾房也玩涂鸦?花地街党日活动宣传垃圾分类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通讯员 花地党委 | 2019-07-19 18:34:51




垃圾分类你我有责,

绿色同行共同治理。
花地商圈党委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给我们的垃圾房“扮靓”啦!




本月起,广州全面启动整体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提出2020年创建“两个1000”样板目标当日。作为共产党员,自然要充当起先锋模范的作用。小e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开辟工作新境界,花地商圈党委在立白中心江边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绿色同行 共同治理”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花地商圈党委委员、花地商圈党委成员单位党员代表、花地街社工服务站党员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垃圾分类专项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现场指引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过程中还穿插了知识问答小环节,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印象。



参加活动的党员分成3个环保宣传小组,分别对垃圾房进行美化。各组党员热情十足,精心挑选环保主题宣传画、垃圾分类漫画、生动有趣的涂鸦向大家传达保护绿色地球的意识和厨余、有害、其他垃圾分类的详细介绍。现场还有社工服务站的党员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和分类垃圾袋,让主动分类、自觉投放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收获了很好的效果,商圈党委既把商圈各成员单位“带”起来积极参与,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党员的模范标杆作用,又向居民群众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和理念。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许,提升了居民群众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同时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