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有求必应:小区雨棚堆积垃圾有异味,居委会立即协调清理

|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 | 2019-07-17 23:04:25


街坊有所呼

岛主有所应



街坊来信,有求必应

家住桥中花园的梁先生反映,桥中花园大楼内雨棚上的垃圾并不是近期造成的,而是由于历史堆积造成,许多雨棚上都有程度不一的情况,主要以生活垃圾为主,一下雨或者刮风就能闻到阵阵异味,以前和其他住户沟通过,但是没有用,这对住在这里的居民来说,是个很大的困扰。





岛主在“有求必应”栏目收到梁先生的反映后,第一时间将情况反映给了桥中街城管科以及桥中街恒海社区居委会。


桥中街恒海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居委会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摸查核实桥中花园雨棚垃圾的地点和情况,同时上报给街道城管科及环卫站,将根据实际情况请求环卫工人协助清理。




岛主来到桥中花园实地走访发现,大楼搭建的不少雨棚上确实存在不少垃圾,由于堆积时间长已出现发黑的情况。桥中街城管科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街环卫站将联合恒海社区居委会近日安排清洁家园行动,将全力协调推进各方共同解决问题,早日让居民们摆脱异味的困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