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红色经典铸师魂 | 合兴苑小学“红色悦读大本营”正式启动啦!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严直高】 | 2019-07-12 19:23:38




为了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昨天早上,荔湾区合兴苑小学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铸师魂”红色经典诵读大会暨“红色悦读大本营”开营仪式。




全体教师穿上了最具代表性的中国红衣服,

用最优美的诗篇尽情展现爱国热情



一年级组的老师们朗诵《我的祖国》。



四年级组老师深情地诵读《可爱的中国》。



二年级组的老师们朗诵《读中国》。




五年级组的老师读毛主席的诗词。



六年级组朗诵《爱祖国,爱家乡》。




三年级组压轴节目《中国红》。


合兴苑小学校长苏苑勋表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唯有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让我们一起践行使命,努力再创辉煌。”







红色悦读





据了解,合兴苑小学“红色悦读大本营”活动,是今年学校暑期的特色品牌活动,今天的“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铸师魂”红色经典诵读大会为其拉开序幕。今年暑假(7月15日至8月16日工作日期间)早上9:00到10:30,合兴苑小学一楼智慧图书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红色悦读”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可以自主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