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金花街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我为祖国唱首歌

| 【记者 金花小e】通讯员 张超【编辑 橙子鱼】 | 2019-07-10 16:03:54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清晨我为你放飞,一群白鸽。”


往昔的峥嵘,朴素地表达;

激情的年华,深情地吟咏;


       


革命年代的礼赞、红色岁月的缅怀、改革开放的颂唱,所有的红色情怀在一首首红歌中抒发、再现、还原。


红歌,记录了历史,饱含了理想,体现了信念,抒发了豪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8日下午,金花街组织地区单位在广州市第四中学体育馆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红歌活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妇女群众以唱红歌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金花街、区税局、荔湾区口腔医院、农行流花支行、市穗联、广州市金之声合唱团等单位共组织10支合唱队近200人参与此次活动。


       
       





各支合唱队通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国家》、《歌唱祖国》等歌曲表达对共产党、对祖国的热爱。观众们随着韵律挥动小国旗,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而鼓掌欢呼。       最后,区税局、农行流花支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荔湾区口腔医院、广州市金之声合唱团、金花街居委会工会联合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回忆烽火岁月,感悟奋斗如歌;高唱山河壮美,共赞锦绣祖国。在昂扬的歌声中,大家感受到党领导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不易与荣耀,进一步激发出爱党、爱国热情,要共同为更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来看看各家队伍的风采吧!☟







节目单

1.《我爱你中国》  广州金之声合唱团

2.《春天的故事》 广州市穗联企业发展公司

3.《我们都是追梦人》 金花街道居委会工会联合会

4.《歌唱祖国》   金花街市容环境卫生站

5.《国家》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

6.《我的中国心》 金花街道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

7.《我和我的祖国》 广州市荔湾区口腔医院

8.《五星红旗》 金花街机关基层工会委员会

9.《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金花街社区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

10.《歌唱祖国》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流花支行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