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慈善捐款106.28万!茶滘地区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19-07-07 13:16:17


为支持广州市对口帮扶和支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支持清远、毕节等对口帮扶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7月4日下午3点,茶滘街党工委、办事处在茶滘办事处6楼举办“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茶滘街班子全体成员捐款企业负责人街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到场参与了活动。




为对口帮扶贫困村的困难群众解决最迫切、最现实的困难。近年来,茶滘地区慈善会始终重视慈善事业发展,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困境。2018年茶滘地区慈善会全年总开支35.5万元,分别对困难群众进行节日慰问、对患有重大疾病而导致经济出现困难的家庭发放医疗救助金、资助低保低收长者升级意外险以及帮扶对口扶贫清江村项目。



茶滘地区慈善会共募集106.28万善款



昨日,茶滘地区慈善会在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主要推荐两个慈善项目,募集善款计划目标是45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清江小学修缮工程以及贵州省毕节市扶贫村的困难群众资助


认捐仪式上,辖内各企业不遗余力、慷慨解囊,向茶滘地区慈善会献上了对贫困地区的爱心。益于企业和社区居民的热心支持,这次认捐仪式,茶滘地区慈善会一共募集了106.28万的慈善款,将全部用于对口帮扶村的资助。



认捐仪式现场


据了解,6月18日前,茶滘街就开始组织各相关科室、社区居委会召开“6·30”活动协调动员会,部署2019年活动工作任务。6月30日前,结合往年捐赠情况,由茶滘街领导带队走访部分重点企业,发动企业积极参与支持“6·30”活动。与此同时,各科室、社区居委会也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济困活动,实现全民参与。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贏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感谢企业始终践行社会责任感,一如既往的支持街道;更感谢企业的慷慨解囊,慈心为民的奉献精神,祝福茶滘地区的企业蓬勃发展,兴旺发达。”茶滘街党工委书记宁海智感谢道。




全体企业代表、街道班子成员合影


全体捐赠企业名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