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街坊注意:西村街居家养老平台将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服务丨小e周报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 2019-07-07 12:18:58

了解世界有很多种方式,

了解身边事只有微社区e家通。

【小e周报】

每周五为您带来西村街一周资讯。


本周的新闻事件有:


  • 电梯加装业主为街道办、社区居委会赠送锦旗

  • 西村街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参与群防群治

  • 西村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将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服务



1


加装电梯的业主

为街道办、社区居委会赠送锦旗



近日,西村街环市西路第82号大楼电梯加装开工,现场举办了热闹的开工仪式。除了大楼业主,西村街党工委李书记、街城管科陈科长以及长乐社区居委等相关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参加活动,业主代表高兴地为他们送上锦旗。



居民赠送锦旗现场


在此次电梯加装工程中,西村街党工委、城管科、长乐社区居委及电梯加装队成员积极推动,从成立筹备组、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监理备案等方面积极组织协调,为居民普及了旧楼加装电梯的流程、相关的法律文件并提供解决电梯加装困难的途径,让居民在申请过程中时刻明晰自身权益,助力电梯成功加装。


2


西村街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参与群防群治



西村街社区群防群治队伍开展巡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西村地区群防群治和治安巡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综合防范机制,增强对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的打击和防范力度,最大限度减少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空间。近期,西村街综治办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社区管辖范围,分别于下班后、双休日期间加强辖内重点路段巡查,坚持每天掌握辖内动态信息,排查消防隐患,依法制止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实现社会治安防控全面覆盖。


3



西村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

将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服务


小e从西村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获悉,从7月起,平台每逢双周的周三上午,在大岗元饭堂(西湾路三十街1号101房)开展有测量血糖血压、理疗体验的活动。街坊们不仅可以免费测血压、血糖,还可以免费体验康复治疗器材,护士和康复师可为街坊们解答各种健康问题。此外,从本月开始,西村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将会到各个社区举办居家养老综合服务的政策宣传活动,形式多样,欢迎各位街坊踊跃参加。





图片及信息来源:西村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