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再见,小时光!芳村幼儿园大班小朋友毕业啦~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19-07-04 14:49:27

                                                                         





又是一年毕业季,

又到了一年的分别时。


昨天上午,

在荔湾区文化艺术中心,

芳村幼儿园举行

“放飞梦想 拥抱明天”大班毕业典礼。

大班的孩子们以一场精彩的演出

结束他们幼儿园三年的美好时光。



         

昨天上午九点半,2019年芳村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在芳幼体操队动感的幼儿基本操表演下拉开序幕,台下的家长和老师们笑弯了嘴角,台上的幼儿们自信而又坚定。

         




大一班陈楚寰带来的钢琴独奏三曲连弹,聚光灯下的音符随着指尖跳动。



大一班带来的花样篮球《舞动吧,篮球》,动感活力。




生活需要感恩的心来创造,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润,大二班带来《感恩的心》。




大一班谢尚轩带来的二胡演奏《铃儿响叮当、八月桂花遍地开》,婉转悠扬。



大一班陈曦和妈妈带来的亲子架子鼓表演《小苹果》,帅气激昂,节奏感十足。




大二班练文俊和爸爸带来古筝独奏《青花瓷》,演绎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大一班19个女孩的追梦故事,变成一段美妙的舞蹈《追梦》,祝愿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大二班苏尔乔、陈奕霖、温紫瑜、董熹媛、邓筱菲亲子家庭带来的歌表演《低碳贝贝》,展示了垃圾分类,低碳生活的理念。




大三班带来童话剧《小熊请客》,幼儿们化身小熊、狐狸、小鸡、兔子等动物,演绎了简单而有寓意的童话剧




梁海乔亲子家庭带来亲子拉丁舞,舞姿动感华丽,步伐利落紧凑,仿佛带大家走进了西部牛仔的部落,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芳幼体操队带来的幼儿啦啦操动感又活泼。




幼儿园是一片沃土,园长、老师、家长都是辛勤的园丁,在毕业典礼进入尾声的时候,家长也有许多话想说,大一班谢雨轩爸爸作为家长代表上台发言时一度哽咽,他说:“三年的时光嗖地一下就过了,感谢老师园长和一起成长的小朋友,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人生中积极向上,筑梦人生。”          



生活了三年的幼儿园,

到处都是熟悉的景色,

游戏场里留下的欢声笑语,

操场上奔跑的身影,

教室里成长的印记

……


告别幼儿园意味着成长,

谢谢亲爱的老师家长

三年来浇灌的爱,

小宝贝们将迎来人生的新阶段,

一起加油吧!



图片由芳村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