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喜报!海南村这两个幼儿园获奖啦!

| 【记者 中南小e】【摄影 陈文杰】【编辑 严直高】 | 2019-07-04 14:59:56

                                                                         



舞龙舞狮、垂吊拉杠、玩转篮球……萌娃跳起“醒目操”!


7月2日上午,荔湾区教育局在广州市第四中学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届学前教育区域特色课程展示活动。体育馆内童心洋溢、热闹非凡。荔湾区辖内12所幼儿园的近400名3-6岁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醒目大操节”展演。



其中还有我们熟悉的面孔,

那就是我们中南街海南村

海南幼儿园和海南村宝贝幼儿园,

两所幼儿园的孩子们凭借精彩表演

双双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大操节从编排、教学、研磨到展示,历经整整四个月的时间。展演代表队由荔湾区12所大公办幼儿园组成,内容为区域特色“醒目”课程主题板块之——醒目大操节,旨在“提振幼儿精神,强壮幼儿体魄”。








展演现场,孩子们虽然小小年纪,已经能灵活掌握打功夫、篮球操、龙船操等多种多样的运动方式。


海南幼儿园的潘园长介绍,拿到教育局提供的统一音乐后,幼儿园专门组织老师进行了创编,设计成最后的参赛节目。


       

海南幼儿园的教学理念是努力用儿童的眼睛去观察,用儿童的耳朵去倾听,用儿童的大脑去思考,用儿童的兴趣去探寻,用儿童的情感去热爱。这样的活动也是从儿童的视野去探索,爱上运动、爱上健康生活。


——海南幼儿园的潘园长

       






       

宝贝幼儿园平时以英语、篮球、体能教育为特色,幼儿园曾经编排过多个体育主题的健康操、舞蹈等节目,不仅加强了孩子们运动能力,也让孩子有机会再街道社区大大小小的活动中屡屡登台,增强了孩子们和家长的健康意识,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海南村宝贝幼儿园的黎园长

       




快来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点个赞吧,

赶快看看以下的精彩现场,

有没有你熟悉的面孔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